Monday, January 19, 2009

拥抱。

“你心里有多少忐忑
  交给我去用力抱着
  双手还有热 或许能唤起你的不舍”

 “我心里也有的忐忑
  曾经你也勇敢抱着
  思念还有歌 唱着我无法对你割舍
  相信我们伤的心会愈合 "

粱静如的新歌 - 「用力抱著」。
在凌晨5时59分,唤醒我久违的思绪。

在我们失落沮丧的曾经,
总有双温暖的手,
不顾一切的,
将我们紧紧抱着,
不是吗?

岁月流失,
也许我们已忘了有过这么一双诚恳的手,
曾带给我们幸福的手。

提醒自己,
下一次的拥抱,
切记: 珍惜 。

 “心里的忐忑  时间跟我说会好的  
 决心放好了 这一次非你不可
  若这不是爱 那有过的是什么“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yiyi.... dis song really very touching... T.T

shyyi said...

u also heard d?;(

❤Yisin said...

shyyi ah.. your chinese vry deep ah...
cant really understand ...-.-
sob..
忐忑 <- how to read this word? whahahhaha

❤Yisin said...

i tomolo go back loooooooo..
miss u nehhhhhhhhhhhhhhhhhhh
hug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shyyi said...

忐忑 - mean very de tak aman..ahahaha
its a song lyrics lai la..the pink color par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