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六 弄 总结篇。


看完了藤井树的<<六弄咖啡馆>>,已是晚间9:58分了。

将书闭上的当儿,心情末名的惆怅起来。也许是那个结局,真实得让我心好痛,好痛。

换了个刚趴在床上看书的姿势,我直立的坐在床脚边,任由视线放空,而脑袋里的闪过的荧幕,全是书中的内容。

我犹如置生在故事里,久久无法抽身。

结局太突然,感觉太偶然,心跳太茫然。

<<希望,我永远都不会在你生命里缺席>>
他万万没想到,三百六十七公里的距离,竟残忍的将他从她生命里完全抽离。谁又能保证,今天的幸福和欢乐,将会永远紧握在手上。


<<六弄咖啡馆>>的故事已皆然告终,但我们的故事,仍继续呼吸着。

4 comments:

Raye said...

哈哈。。 没感谢我将这本书借给你吗?
书中那男主角承诺会“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颗心,把最好的爱留给你”,我觉得还满感动的!

chingary said...

I tod u'll take a long time to finish it since i heard that u finish crayon sin chan comic in one month. I wan this novel~~~~

shyyi said...

hahahahahaa....yeyaea...i take very long time..bt....da story too kan cheong make me cun stop..den finally finish it in 1 day.btw..hu r u? -_-"

p/s : thanks raye fr da book -_-""

chingary said...

ops, forgot to tell you, Im Gary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