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静,安。

这几天里,
生活仿佛很平静,
我没有平日的多话,
没有平日的雀跃,
只管坐在电脑前,不停的做着自己该在预期内赶完的设计,
尽管周遭的人,正嘻哈玩乐。

忽然间很想念公司附近的漫画店,
一个能让我完全释放自己情感的角落,
我确实爱上了那里,那里的安静,和那里的气息,
偶然周杰伦的歌曲会随之播放,
感觉,更为真实。

最近也爱上了一个白色部落格,
总会定时留滥,
因为里头的文字,
距离我心,很近,很近,
一颗忙于等待,而不停错过的心。

我们还是一样,
以无言的方式,
结束一天该有的对话,
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沉默,
是什么原因,让我难过。
也许,我们都习惯了,
夹在我们中央,平静的沉默。

还有多少个明天,将会在沉默中度过,
我不懂,
但我的心,
也随之空了一大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安静很好啊。

我猜那漫画店里播放的歌曲应该也是周杰伦的安静吧:-)

el said...

如果可以,让一切消失在沉默中吧!
或许带来的冲击是最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