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沉默。

有人告诉我,朋友像是个你人生中的课本,让你学习,体会。我回想一路走来,我真的还蛮幸运,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朋友照顾我,对我好,真心相对。而我,从没好好的珍惜他们,感谢他们。

也有人告诉我,像我这样,凡是都有人照顾,提点,反而不是好事。没错,我,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没有信心。所以,我不断想提升自己,靠自己,因而,我选择尝试打工。从中,我真的学到不少,至少,辛苦,也是值得的,经验才是最重要。

很多人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应该做些什么,但偏偏,他们选择了不应该的,为什么。。不解。因为,我自己,也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想做什么,就去做,开心就好,也许那不是个对的选择,也是后果将会不堪入目,但我任性,顽固,不服输,所以,我要做,一定要!!后来,遍体鳞伤是我唯一的战利品。可笑,也可悲。我不停告诉自己,选择是个转角,决定了就直走,但我却不停为自己找了个分叉路。我恨一个这样的自己,没有立场,没有主见,没有意志力的自己。

我很惊讶,朋友都轻易看得出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是我真的如此愚笨吗,还是他们是识人高手,但世上哪有那么多高手 >< 、但无论如何,我真的真的感激,感激他们在我生命中不吝啬的付出,让我不断的领悟,学习,和成长。

而,今夜的我,决定,选择封闭自己。

沉默。

2 comments:

Waijane said...

Gal,u should upload more posts to let us know u more...very touched when reading ur blog...jus be urself...we will always accompany u to walk down the path...love u!!!nice talking to u yesterday!!!u're still the old brand shyyi,the sapo shyyi who always laugh very loud wif me...muacks!

Unknown said...

hey gal.... my laptop jz reformat, so finally can read ur blog d... coz d computer in d com lab cant read chinese de... dun worry, believe in urself.... u can do it de...! jz remember dat, no matter wat happen, we will alwiz there 2 support u, won let u fall de.... kambade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