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失去 的白色心情。

朋友总爱问我,
问我为什么要委曲求全,低声下气向你道歉,
我只能告诉他们,
要在几亿人群种觅得一个真真懂你的人,
不容易。
所以我珍惜,懂我的你。

但最近,
我发觉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而沉默,
是我们现今唯有的交集。
好久了,
不敢正视你的双眼,
因为,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脸上的愧疚,心里的感叹。

在一场无心的争执和一句无心的对白中,
我仿佛失去了你,和平日我们共同拥有的欢乐。
好久了,
房子里再也听不到平日我俩的笑声,和相互追逐的脚步声,
反之,
刺耳的开关门声,取而代之。

今天,
有个“善心人士” 竟用了你的雅虎问候我,
现是惊讶,后是察觉,
察觉他根本不是你,
讲话的语气,字母的拼音,
还有,最不可能的道歉。
但我还是把他当成是你,
劈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那种感觉,好舒服。
好久了,因我俩的沉默而被搁浅在旁的感觉,
又再次浮现在我零散的记忆里。
忽然间,好想念,
想念那个我俩无所不谈的从前,
想念那和你在一起,毫无压力,舒服的感觉。
再也回不到从前了,是真的吗?

你冷冷的告诉我,
时间不会让你放下从前,我犯了错的从前,
也许我懂,也许我不懂,
你话中的含义,
但,
我仍然在等待,
等待一个融化我俩沉默的奇迹。

5 comments:

❤Yisin said...

hugzz~ my baby sotong~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de nah~

20, Jln 46/26, Taman Sri Rampai, Setapak, 53300, Kuala Lumpur. said...

顺其自然吧!!!
不想再看到你难过...
问题不是只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
解决,也必须。。。
我觉得你付出了许多
能做的都作了
只要自我问心无愧,就好了。。。
希望。。。
你能一直开开心心
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
很关心你,包括我在内。。。

Panitia PSK SMK Klebang Besar said...

你还好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有时我会心血来潮来开别人的blog来看,今天刚好你中招了。。。

看了你这么多的日记,才发现好像苦的多过甜的唷。。你没事吧,最近还开心吧?

在我的印象中,你一向都是嘻嘻哈哈的,好像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你都无所谓的。。。多愁善感的sotong,我还不惯勒。。。(p/s: 你的文感(文法的feel)很好,不过不用理这个comment,跟正题无关)

你有什么事想找人谈,我可以做你的耳朵,毕竟我比你们。。。erm。。。了解这个世界多一点点。。。

我也做过一些遗憾的事情,但追究谁对谁错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对事情也于事无补,如果真的想要挽回,就尽量去尝试吧,试了又试,如果还是不成功,就潇洒的放开吧,何必耿耿于怀,你已经做了应该做的事。

要记得,这种事情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因为对方也在紧紧地握着这件事而放不开。与其两个人放不开,不如你先跳出这个泥沼吧,不然两个人还是在原地打转。。。

现在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了,我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就说的天花乱坠耶,别介意喔。。。

加油啦。。。

shyyi said...

。。。好多朋友都告诉我,从部落格里,他们感觉到,我的伤心 ><。。。其实,现实中的我仍然今天不顾明天似的开怀大笑,毫无烦恼。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绝对不能随身携带的,因为,它只会添加不必要的烦恼,所以我没有,也不会把不快乐的事情带着,无聊。只是,夜深人静人静,没事做的时候,就想用文字记录下来,曾发生在我生命中的事,因为,哪天回首,我会发觉,原本的自己,正慢慢长大,迈向成熟的步伐。。哇哈哈!!>< 但还是谢谢你们 :D

Unknown said...

gal, it seems dat u r facing problems o~~ no matter wat, wish u will stay happy ya... we suppor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