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放手。

甲 :“是我提出分手,但我的心却有种撕裂的感觉。"
乙 :"什么你不挽回?"
甲 :"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找不到在一起的理由。我是爱她的,但我必须放手,将她遗忘。"

隔着一面电脑荧幕的对白,我,却能感觉你心中的伤痛。因为,我,和你一样,必须学习,学习如何放开,把爱放开。

以前总会幼稚的认为,只要有爱,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但现在,我终於明白,有一种爱,是放手。在一起只能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就注定不停的上演着分手,和好,斗嘴,很争执的肥皂剧。

我们当初所拥有的坚持,和现今我们所选择的放弃,只能证明,我们,都认输了,输给了彼此,也输给了自己。

朋友,祝你好运,也祝我好运。 :D

1 comment:

Raymond Chee said...

Lose what lose la, where got lose in LOVE d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