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忘了。

翻看以往的照片,
忽然发觉,
照片里的一切,
纵然我是怎么的努力回想,
却仍是一片空。

我好像忘了很多东西,
忘了很多曾经在短期内很要好的朋友,
忘了曾经一起疯狂的做过些什么,
忘了我是怎么爱上一个人,
忘了爱上的滋味又是怎样,
我忘了,真的。

喜欢观看他人的故事,
友情的,爱情的,
从旁感受剩余的温馨和甜蜜,
再回头看看自己的故事,
然后学习珍惜和知足。

陈新的回忆不停的交错,
在不知不觉中取代了泛旧的记忆,
我现在才知晓,
那些不小心遭受遗忘的记忆,
曾默默的让我们学习,成长,再把事情看得更全面,
然后,
再成就今天的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