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编制。

为一位朋友写的一首歌 :D :


我们只是好朋友

你微笑的对我说
六年漫长的守候
原来 只是我一个人的承诺

曾经誓言给你幸福
后来才发现 你根本不需要
遭淘汰的爱情
被你置放在一角
没有权利大声咆哮
却也只能随时间发哮

他早已住进你心中
他早已让你神昏颠倒
你的哀愁 让他掌控
你的幸福 只有他知道

我不是你爱情的主人
给了再多的爱 也只是徒劳
支配不出的拥抱
也只能靠自己抓牢

他早已住进你心中
他早已让你神昏颠倒
你的幸福 只有他知道

我的眼泪 自己回收
我的幸福 被你随手毁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像一首诗,多过像一首歌的感觉。
哈哈哈。=)

Raye said...

hehe who u write to geh tis song?? very got gan qing geh wo..
wei..u seem damn busy for years n v never meet for years jo!!!
miss u na!!!
give u a snake kiss!!
hehe muackssss!!!
after my exam i sure find u go pou geh!!! ^-^

shyyi said...

hahahahaa..yerrr.snake kisss .TT...........so long ><"

okok~ wait u na..find mai jane n lian.yohoooooooooo:D.....when only u finish exam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