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我,写.

你常要我为你写些什么的,
我却只爱以沉默对应,
因为我脑里,装满空白,
对我来说,
文字总记载着太多的悲伤.

在我学习爱惜自己之后,
我已好久没将感觉寄托于文字,
因为我的快乐,没办法记载,
我的无优,非字眼能装载。

但今天,
当你转身离开我视线后的那刻,
我的眼泪,
久违了的眼泪,
贸然流下,
那泪,
参杂了一点的感动,和一点的愧疚。

给我时间,
证明一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is this about ? lyric?

shyyi said...

no la><"..its bout feeling towards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