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醒。

部落格遭我搁置了好一段时间,没有时间去碰,就算再有时间,也没有那种心情去碰。

今天,天空灰灰的,空气也因此而转凉,是我喜欢的那种凉快感。没有猛烈的阳光,没有令人想汗流浃背的感觉。心情指数也因此,为之上长。

早一阵子才和朋友哭诉,生活没目标,眼看还有半年就快毕业了的我,仍然为自己的前途茫然。好多朋友都想转行,往自己的目标前进。但我呢。。感觉仍裹足不前,盘旋在原地,久久无法做决定。是时间改变了我,押或是眼前的诱惑改变了我,最原始的想法竟然遭我抛之脑后。

原地踏步,久久无法获得平衡点,越是胆怯,越是往后退。

该醒了,该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了,因为,我不喜欢,兼极度厌恶,活在茫然不清里的自己。

就这么简单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