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陌 生 部 落 格 。

凌晨4:52分,背负着FINAL ASSIGNMENTS 的重担,和整个星期才做了百分之一的设计图,做在电脑荧幕前的我,仍然,怠慢不屑。


忽然,超有兴致的留览起朋友们的部落格。按键按了个属於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细心留览,一行行的文字,写的全是感动。震撼人心的文笔,更是牵动人心。几乎每一行字都让我的视线久久不能离开荧幕,思绪也久久无法平静下来 。


他写着 : 不是我们不再害怕寂寞,
    而是我们学会了如何爱自己更多。

太多的承诺,
    是因为不想错过,
    还是因为你我都没有把握?

不是没有把握,
    只是我们见过,
    太多潮起潮落。
    明白开花结果,
    除了看你我怎么做,
    还得听缘分怎么说。

或许放手,
    是成全无辜的大家不再得过且过,
    不再因为犹豫和沉默,
    把下一个对的人错过……




明白。同样的事物,换个角度去思索,竟然有如此出其不意的总结。明白。放手,不代表失败,不代表失去。


我重整了自己那封锁已久的回忆,忽然之间,有种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思绪,悲伤中带有欢笑,狂欢种带点忧愁。有些事物,已是失去,但有些事情,却紧握在手。


不过至少现在的我,开心,感动,充实。


拼凑了曾经零散的友谊,挽回了平日丢失了的欢笑。所有的一切,值得。


凌晨5:22分, 重整了自己的情绪后,又是时候继续赶 ASSIGNEMNTS 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弃,
只因为爱得太深。

爱太深,
才对自己没抱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
只因为对方不够爱你。

看开点吧!

shyyi said...

Arrrr....看开?><“ 。。。这是一早的事了。只是纯粹喜欢那部落格里的文笔,写实,也很感触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