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快乐,自己决定”



过了一个很忙的周末,真的很忙,赶完了一个很烂的广告,真的很烂。第一次,那么强烈的觉得不喜欢自己的作品。不是花不花心思的问题,不是时间过於仓促的关系,是因为,平日都习惯了电脑设计,忽然之间,要用双手在白纸上染色和雕塑,真的真的不容易。颜色的之间的平衡点,线条的粗细,人体的构造,表情的拿捏,我,乱了。我在想,如果现实中有着UNDO的按键,那有多好,至少这样,我不需白白浪费了无辜的白字和色料。

算了,至少忙完了三天,终於重获自由,是一件值得去开心的事情。但也因为这样,我的时差,又乱了。在太阳猛射进房那一刻才选择上床睡觉,想必是一件很折磨又很愚蠢的事情吧 >< 在赏完了朝阳后,再和自己说一声晚安,我,真矛盾。虽然如此,这几天,我的心情却异常美丽。我想,我桌上那只夹着:“快乐,自己决定” 的便条狗,又起作用了。悲伤,开心,悠闲,忙碌,所有的感觉,自己决定。

忙完了该忙的,我想是时候,解决一些难解的人际关系。但,缺乏勇气的我,仍站在原地,裹足不前。我真的很不喜欢,不喜欢环绕在我们之间无情的沉默,至少,先打破那道沉默的冰墙再说罢,而想回到从前,对目前的状况而言,是个贪婪又奢侈的要求。

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一路回想,这个学期里,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不少。而在失去和得到之间,尽管多努力,仍无法找到平衡点。因为,我失去的,无可取代,我得到的,会更珍惜。忽然,好想回家,舒适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偶尔听听父母唠唠叨叨的训话,和弟弟斗斗觜。幸福,原来就这么简单。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 happiness can be very simple! ^^ dun let other 2 control our hapiness... it really depends on ourself..~

hehe... enjoy life 2 d fullest ya~ support ya alwiz...

** btw, dat dog... izit last time we giv u de when u go NS??? looks familiar~

shyyi said...

yeaeya....ph7 dog ><" i fully utilise it na~ wahahah :D hugz hugzz for u girls~

shyyi said...

eh!!...see see da pic..i found out dat da dog eyes look so sleepie>< langsung nt semangat 1...ish ish...lolx..bt still cute XD

Elyn Yong said...

是不是每一个读FCM的女生都是这样的啊?

有时候很投入在做一件事情,脑子才是最清醒的时候,知道下一步自己要做些什么。

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是一件好事,很好很好的事。既然知道,为什么要考虑其它的顾虑?

你不是缺乏勇气,是不想面对。矛盾吧?

不要想失去的,想未来的路,要自己如何走。要继续被烟雾遮盖,还是一片清晰光明?

失去的,留下美好的记忆,就很好了。至少,你经历过,成长过,谢谢他吧!

每一晚临睡前,告诉自己,明天是美好的!告诉你,这一招很行!:D

加油啦!!!

shyyi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是一样,永远都有美好的明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