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拼 凑 。

发了封短讯给你,
说想和你谈论些事,
一些夹在我们之间,
挥散不去的事。

你冰冷的回应我,
说我们之间已无话可谈,
就连恨我的力气,你也丢失了。

无法压抑的情绪,
在瞬间膨胀后,
眼泪,
也随着滑落。
原来,
我,
在乎,一直都是,
只是,
我都用了多半的时间,选择逃避,选择沉默。

------------------------------------------------------

一步一步的走近你,
零乱的思绪,
膨胀的脑袋,
忽然之间,
一片空白。
害怕着,你的反应。
担心着,我的怯场。

你默默的聆听,
我小心的述说。
因害怕再次触伤这脆弱的感情,
所以选择小心。
嘴角边夹着的对不起,
正努力的祢补着过往的错失,
和现今,你的沉默。

你说,
我不懂得珍惜,
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沉默了片刻,
因为,
刹那间,
我找不到任何言语,
让你重新相信我,
和那碎落一地,隐约不甚的感情。

不求什么,
但愿你聆听,
但愿你了解,
我那,
始终如一,
不想失去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