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雨。 夜。

桌上沉默典雅的夜灯,
窗外不曾间断的雨点,
无法入睡的我,
凝视着电脑荧幕上,你我熟悉的对白,
我那原本平静的思绪,
乱了节奏的波动着。

记忆降落在那个夜晚,
喧闹的空间,
拥攘的人群,
我和你之间,却是那么的靠近,
隔着零点零一公分的距离,
我,
呼吸着你给的拥抱,
感受着你身上的余温,
贪婪的希望那一刻,将会是永远,
徘徊于梦和现实的边沿,
我看见了一个,矛盾的自己。

也许你说得对,
只有这样,
我们才会珍惜,珍惜我们之间仅有的回忆。

九月的天,
银色记忆里,
没有太多的点缀,
但却有着你的微笑,
和我对你深深的留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