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蓝色的天 白色的云
那个下午 你的笑脸
我们肩并肩的画面 在原地打转
我们许下的誓言 在空气从扩散
超越感觉的感觉
安静的躲在角落旁
等待爱神丘比特的肯定

幸福的香气 布满整个拥挤的城市
喧哗的中央 超速的心跳 依然清晰
爱情的模样早已悄悄降临
我的心早已空出了一半

你手心的温热 用最快的速度
隔着0。001公分的距离 转送到我心
我要踩着你的步伐 随你上路
我要呼吸你的呼吸 勇敢去爱

幸福的香气 布满整个拥挤的城市
喧哗的中央 超速的心跳 依然清晰
爱情的模样早已悄悄降临
我的心早已空出了一半

我爱你 原来就这么简单而已

1 comment:

br!an said...

写的好极了~~
希望俺的文笔有你一半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