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崇拜曲。

一首歌曲的首播能让上百人同时落泪,是词曲创作人的成功,也是一名歌手的荣耀,因为,这足以证明,歌中的感动,你我都懂。

简单的文字,完美的拼凑,再加上梁静茹优美赤裸的唱腔,能营造出那么一首摧泪动人的崇拜,绝非难事。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偏爱歌曲中的这几段,因为从中,我听出了一行行的感动,即使在没有眼泪衬托的当儿。


忽然发觉,好久了,不再因为重复播放的情歌,而泪留满面,也不再为自己的头顶,铺盖一层层的乌云。生命中不愉快的小插曲早在不知不觉之下化为乌有。

但今夜,我决定让崇拜占领我的思绪。XD


“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诫掉了我的溺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