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部落格里残留的思念。

关于一个部落格,
一个写给她的部落格。
部落格里,
述说着他每日的一切,
做的,吃的,看的,买的。
当人和爱情同时消失时,
所有想分享的点滴也只能残留给一个寂寞的部落格,
他希望能透过一行行的文字,
将已瓦解的思念,
随字绽放。

而那么巧合的,
上一秒钟,
我用我的感觉,
在那部落格里,
停顿了下来,
我承认,
对於一段已逝的感情,
我并非一个能持续坚持的人,
当悲伤时, 是真的掏心掏肺的悲伤,
但当需要遗忘时, 我将选择遗忘,
虽然偶尔少力不从心,
但总能因时间而搁置。

想遗忘以否,
在於你肯不肯踏出第一步,
而非嘴边挂着要遗忘,
心里却矛盾的做着所有和她有关的事情,
将自己灌进悲伤的旋涡中。

人世间,
没有放不下的感情,却有着忘不了的回忆。

而我和你仅剩的,
也只有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