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XD

回到CYBER的这几个礼拜,我实实在在,确确实实的沉迷于周杰伦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仿佛一天没听,就觉得浑身不自然,严重,严重。

不同的曲调,不同的风格,充满灵魂的歌词,和周杰伦那从不缺席的独特唱腔,都让我觉得,不停重播那些歌曲,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哈哈 ><

“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

“这感觉 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 不忍翻阅的情节 你好累

你默背 为我掉过几次泪 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