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飞。心情

离开机场145分钟后的天空,
正努力的洒下那不知名的泪水,
而我总好奇,
为什么离别,总要夹在下雨天中发生。

我喜欢机场,
因为,
在机场里擦身而过的每一个人,
都拥有着属於自己背后,专属的故事,
和内心深处,藏有的心情。

机场,对我而言,
是个回家的必经之路,
每一次的起飞,
都夹着零乱不清的心情,
开心,难过,不舍,矛盾,遗憾,
总无法一一分类,
但却能一一体会。

每一次飞机起飞前,
我都会默默为自己许下愿望,
望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现实与梦想的距离将会更近一步。

但往往因现实间 过多的诱惑,
我总是那么轻易的,
把我的愿望忘却,
可耻,也可悲。

想好了,
下一次的行程,
我将让自己的心情随飞机领空,
没有界线的,
没有约束的,
我,想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