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搁浅。

遇见了你之后,
一个心血来潮,
到柜子里搜出了周杰伦<<七里香>>专辑,
在客厅里,
重复播放,
每首歌曲的隙缝间,
都夹载着我们当年的故事,
从 园游会,七里香,藉口,到最后的搁浅,
走到最后,
我们也只剩下沉默。

那天晚上,
和你将事情摊开来谈,
才发现,
我们输给的从来都不是自己,
而是时机。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着你的笑容
哭过却无法掩埋歉疚
风筝在阴天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暴晒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给不起承诺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我睁开双眼 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

No comments: